University & Program

Nany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資訊工程系


Program Level
Bachelor
Language of instruction
Taught in Chinese
Admission
Fall

本系的重點發展特色為:「數位生活科技應用」。再由這個發展方向衍生出三個課程模組:「嵌入式系統應用」、「多媒體應用」、「雲端服務與應用」。分別對應到政府現今政策推動的數位生活科技內容:行動應用服務、內容軟體、與網路服務三大產業。本系針對「數位生活科技應用」重點發展特色訂定了「e-life, ease your life」(數位生活-舒適生活)這個主題,對於數位生活科技應用的目標給予明確的方向,將重點發展特色定位在讓生活更舒適、輕鬆、簡單。這樣的主題貼近生活,符合技職院校學生本質特性。把這個發展特色融入到三個課程模組教學中,定位本系資訊專業教學以數位生活科技應用為主。學生學習成果聚焦在:以數位科技,讓生活更舒適。

本系近期規劃開設「e-life(易來富)資訊廣場」衍生企業,計畫內容主要為開設3C資訊產品商店,提供3C資訊產品與週邊設備、套件的銷售、維護、維修、以及進銷貨管理。對於本系可培育學生在校時間參與3C產品銷售、維修與資訊服務客服的訓練;對於本校可服務全校同學與教職員;對於本校周邊社區鄰居可以提供友善性的敦親睦鄰資訊服務。本計畫將配合本系「適性育才」的教育理念,定位學生未來的工作職類為:「資訊服務專業技術人員」。「資訊服務專業技術人員」的工作內容主要為:各中小企業資訊服務的人員、3C資訊產品維護人員、3C資訊產品初階與進階維修人員、3C資訊產品銷售人員、及資訊產品生產人員等。



Websitehttp://web.nanya.edu.tw/csie/index/BEnglish.html

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Back to 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