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 Kuo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Health

  • Year Founded :1967年
  • Faculty :136
  • Students :2497
  • International Students :3

本校原名為德育護理專科學校,創立於西元1967年,坐落於基隆外木山,一直以培育國家優秀的護理人才為職志,是當時北台灣,除台北護專之外,唯一一所私立護理專科學校,為國家培育出許多優秀的護理人才。
近年來,本校朝培育生活應用管理人才的前瞻性教育目標,規劃特色,擴增科系及班級,積極培育企業界所需人才,確立了以民生科技、健康促進及照護以及管理為增設系科之主軸的新發展方向。增設了健康產業管理研究所、護理系、口腔衛生照護系、高齡照顧福祉系、幼兒保育系、食品保健系、餐旅管理系、餐飲廚藝系、美容流行設計系、資訊多媒體系、觀光休閒與健康系、口腔衛生照護系。
學校特色
1. 距離台北101大樓30分鐘車程,隨時接軌全世界。
2. 具有嶄新的OSCE臨床技能中心及護理專業教室,與多所醫院配合提供學生實習場所,培育最優秀專業的護理人員。
3. 擁有全國最新、設備最佳的餐旅廚藝大樓,提供最優質的實作環境,及來自五星級飯店總經理及主廚的優秀師資,連續榮獲總統國宴最佳服務團隊,並具有業界豐富實務經驗,學以致用最得意。
4. 嶄新的宿舍提供海外學生優先入住,提供安心的居住環境。
5. 學校以「健康、生態、人文」為校園特色,落實健康及管理為主軸,所有系科均能與時代潮流發展接軌,就業最容易。
6. 學校規模適中,最能做好照護每一個海外學生的工作。並設有多項乙級、丙級技術士國家證照考場,考照最便利。

Year Founded : 1967年

Type of institution : Private technical University

Contact : 研發處國際合作暨兩岸交流組

TEL : +886-2-24372093轉614或616

Email :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 20301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336號

Faculty : 136

Students : 2497

Undergraduate : 2423

Graduate : 71

International Students : 3

Academics : 10

Departments : 9

Graduate Institutes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