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 Program

I-Shou University

Biomedical Engineering 生物醫學工程


Program Level
Bachelor / Master
Language of instruction
Taught in Chinese
Admission
Fall / Spring

生物醫學工程學系是唯一具有整合生物醫學科技、工程技術、與臨床應用而形成的跨領域的科系,其發展目的在於:
1.開發新的臨床醫學診斷、治療裝置或方法
2.對人體生理系統或生理反應進行科學研究
3.有效管理生物醫學技術,以增進全體人類的福祉
因此本系成立的教育宗旨在於訓練學生對生物醫學的深入認識、具備紮實的工程知識與技術、以及對生物醫學工程本質與特性的瞭解,以解決在生物或醫學上所遇到的問題,配合醫學院及義大醫院之設備與師資,訓練培育具有醫工跨界臨床醫學科學之專才。訓練本系畢業的同學均具備有利用工程理論和技術,以解決生物、醫學與醫療問題的能力。在畢業後無論是繼續深造或投身於醫學工程產業擔任專任工程師均能勝任無慮。

本系專業領域之主要研究方向涵蓋:醫學電子(Medical Electronics)、醫學資訊(Biomedical Informatics)、生物力學(Biomechanics)、生醫材料(Biomaterials)、生醫光電(Biophotonics)等,大學部學生修畢135學分,可獲得醫學工程學士學位。



Websitehttp://www.bme2.isu.edu.tw/en/

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Back to 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