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 Program

I-Shou Universit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EET Accredited) 資訊管理


Program Level
Bachelor / Master
Language of instruction
Under 50% taught in English
Admission
Fall / Spring

資訊管理學系以培養理論與實務皆備的資訊管理人才為目的,課程上極為注意資訊科技和管理技術的整合,透過課程的安排,使學生能以資訊科學技術來輔助經營管理,協助企業界有效運用資訊系統。

在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發展快速的前導下,面對產業競爭日益激烈與國際化的趨勢,知識的累積、管理與運用已成為下一波以知識為主的經濟革命的主軸。在此前題下,資訊管理學系的教學著重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自我學習、發掘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一方面鼓勵學生多方涉獵各類科技與管理資訊,充實個人之知識庫以積蓄研究能量,另一方面積極建立良好的群體研究環境藉由群體互動激發個人的研究潛能,並要求學生參與各項研究計劃,以驗證所學並累積實務經驗,期使本所畢業之學生成為未來知識經濟環境中,推動企業不斷研究創新的動力。

系所特色
1.本系的教學著重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自我學習、發掘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2.鼓勵學生多方涉獵各類科技與管理資訊,充實個人之知識庫以積蓄研究能量。
3.教師建立良好的群體研究環境藉由群體互動激發個人的研究潛能,並要求學生參與各項研究計畫,以驗證所學並累積實務經驗。
4.配合本校中程校務發展計畫,整合院之發展特色,以現有的師資專長與教學研究軟體設備規劃為兩個特色領域,包含:行動商務特色領域、雲端服務特色領域。
•朝向電子商務、智慧型資訊系統、多媒體網路與無線通訊、數位多媒體學習及醫療資料探勘分析與管理等領域發展。



Websitehttps://www2.isu.edu.tw/2018/homepage_v01.php?dept_mno=652e

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Back to 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