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 Program

Kao Yuan University

電子工程系航空電子組


Program Level
Bachelor
Language of instruction
Taught in Chinese
Admission
Fall

一、師資建全,設備優良,與產業無縫接軌:

本學系師資研究專長領域幾乎涵蓋整個資訊軟硬體領域;儀器設備新穎齊全,軟硬體設備皆能滿足師生教學研究所需。
本學系為增加學生實務經驗,於暑假期間安排學生至業界工讀,並於大四規劃學生全學年業界實習,期使同學們能與就業市場相接軌。
二、理論與實務並重:

學系在學術交流中一向扮演著積極主動的角色,推動各項學術交流活動,及舉辦國內外學術研討會,成果豐碩並獲極佳迴響。
本學系為增加技職學生之專業技能,除在課程上安排研究實驗及專題製作課程,期使同學們理論與實務並重,並積極輔導學生考取各項專業相關證照,協助專業技術之精進。
三、優良的學習環境:

本學系內不僅建構建全完整之網路系統,使師生都能在優良完善的學習境中教學相長,優美的城堡建築,更是南部技職校院最美麗的校園之一。
四、以培育全能專業人才為目的:

本學系教學目標不僅著重專業教育,亦強調學生的人文教育及體能教育,期使本學系之畢業生為全人專才。



Websitehttp://www.ee.kyu.edu.tw/index1.html

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Back to results